Friday, October 26, 2012


我回来了!
一年就过去了,
大家都长大了许多,
我还在打拼,
虽然不是说很成功,
但比许多同年龄的不错啦
哈哈
今年真的学到很多,
做人做人都要有责任感
也许我很多过错
其实人大部分都为了生活不停在追求
自己想要的
其实,李嘉诚说过
“在30岁之前不应该追求金钱,
应该放胆去追求机会”
这句话说得不错,
还年轻的时候多多想想,
小时候的梦想都跑到哪里了
努力吧!梦想不容易
总比没梦想的好
我好想念过去的生活
读书,上课,去旅行
我都好久没休息了
我要找回我自己的生活!
加油吧,明天会更好

一年前没实现的,今年会做到

No comments: